白杨网
登录

学团部落

游学社

分享到:
来源: 校团委    2014-09-16    作者: 浏览量:2941

社团简介

  略显无聊的周末无处打发?刚来北京不知道哪里值得转转?想了解新鲜刺激的帝都休闲生活?只要你有时间,就跟我们走吧!博物馆、游乐场,亦静亦动;纪念馆、科技馆,亦古亦新——不论你是初来乍到的外地娃,还是意犹未尽的老北京——学术帝、技术宅、怪大叔、小萝莉、单反少年、文艺小清新、猥琐重口味……你宅或不宅,游学就在这里!就让游学社带你们感受北京异彩纷呈的文化,带你们边游边学,乐在其中!


社团精品活动

  社团成立以来,先后举办的重要活动有:北京电视台《纪实天下》栏目编导讲座、组织参观中国美术馆“盛世和光”敦煌艺术大展、承办“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798艺术之行、参观“鲁迅纪念馆”、参观世贸天阶的巨型LED显示屏、到欢乐股份感受万圣节气氛、兴隆公园跑跑卡丁车之旅、玉渊潭公园樱花节采风、“光影记录最美的我们”交换旅行记忆活动等等。

社团的精品活动丰富,其中的常规活动有:Ÿ

798艺术之行

  活动以“感知当代文化与生活的崭新模式”为主题,使社员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前沿艺术与现实生活的有机结合。(文艺清新好去处,猥琐重口不白来——两全俱美)

Ÿ万圣节欢乐谷之行

北京欢乐谷的万圣狂欢PARTY也在每晚入夜拉开大幕。游学社带你加入到热闹的狂欢队伍当中。只要你够有创意和勇气,你就是当晚最闪亮、最吸引眼球的PARTY明星。(屌丝逆袭的机会有木有!搭讪高富帅、白富美的机会有木有!)

Ÿ“光影记录最美的我们”交换旅行记忆活动

大学之所以美丽,是因了有爱的人一起分享悲伤喜悦。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那我想它永远不要改变。用相机定格瞬间,把最美的年少留下。把最美的你们留下,把最美的我们留下。“光影记录最美的我们”,交换你的旅行记忆。跟我们一起四处采风,一张张胶片留住最美的容颜。(措辞突然好清新啊。没错!文艺青年、单反少年的圣地就在这里!)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