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寒假项目报名通知

分享到:
2018-10-29    浏览量:1332
       为促进我校学生的国际交流,拓宽学生视野,增强学生的国际竞争力,我校将选派学生于2019年寒假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越南、欧洲、韩国等地参加学习交流项目,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

项目一、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冬季学术项目(附件2

时间:2019112日至223周)

费用:Introduction to Big Data   6150加币

            Machine Learning        6150加币

其他Tracks             5950加币

费用包含学费、实验室活动费,国际学生费、住宿费、海外医疗意外保险费、材料国际邮费、接机费,校园服务费等。费用不含签证费、餐饮费、国际往返机票、课外活动车费、课本费、个人生活费、购物消费等其他费用。

项目二、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附件3

        时间:2019120- 22日(2周)

        费用:4980澳币,费用包括学费和参观费(含住宿费和毕业晚餐);费用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餐费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项目三、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短期交流项目(附件4

时间:2019122- 23日(2周)

费用:298700日元(约18300人民币),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在日期间交通费(自由活动除外)、海外意外保险费。不包括往返机票费、在日餐费和签证费等个人费用。

项目四、“一带一路”之越南短期学习调研项目(附件5

时间:2019120- 127日(8天)

费用:6800元人民币,费用包括学费、调研费、住宿费、海外医疗保险费,邀请函国际邮递费,签证费、越南市内集体活动交通费、在越早、午餐费。费用不包括国际机票费、个人护照办理费,国内交通费,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购物消费,在越期间晚餐费等其它费用。

项目五、“未来外交家”欧盟国际组织短期社会实践项目(附件6

时间:2019120- 22日(2周)

费用:3580欧元,费用包括课程费、接送机,住宿、访问预约、海外保险费,学生活动所需费用,以及项目所包含的交通费用。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餐费、签证费,学生自由活动产生的费用及个人购物消费等。

项目六、韩国全北大学冬令营项目(附件7

时间:2019121- 21日(2     

用:800美元,费用包括学费、宿舍费、餐费、活动交通费和实地考察费。费用不包括往返机票费等其它个人费用。

二、报名及资料提交

1、学生在线报名http://sie.cuc.edu.cn/CH/comm/short/ 

2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至39号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206办公室

1)寒假项目报名表(附件1),由所在学部或学院签字、盖章

2)在校中英文成绩单纸质版原件(其中本科生GPA必修+限选课学分绩点),由教秘签字、盖学部/学院公章;

3)托福/雅思/剑桥及其他要求语种成绩单或证书复印件;接收学校没有雅思/托福等要求的,请提交四级或六级成绩;成绩网页截图打印件有效。

3、截止时间与联系方式:

项目一:119日上午11点;项目二至六1115日下午4    

徐老师,电话65783741

备注:请报名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护照,所有申请材料以纸质版提交为准,逾期没有提交纸质版者,视为无效报名。

附件1 中国传媒大学寒假项目报名表

附件2 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冬季学术项目简介

附件3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寒假项目简介

附件4 “一带一路”之越南短期学习调研项目简介

附件5 中国大学生赴日名校奖学金研学项目简介

附件6 欧盟国际组织-未来外交家主题社会实践课程简介

附件7 韩国全北大学冬令营项目简介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