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登录

活动推荐

10月28日-11月3日活动讲座预告

分享到:
来源: 中国传媒大学    2019-10-29    作者:刘晨辉 许诺 浏览量:1526

 活动


 返校日|校友足球联谊赛队伍征集


 在母校建校六十五周年的重要时刻,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校友服务发展中心将在返校日当天举行足球联谊赛。2019年11月10日下午,我们在南操等待传奇归来!


 我们将面向全体校友,招募60位校友参加比赛,按照各年龄段人数均衡的要求,分为四支球队进行比赛。



 报名方式:

 点击公众号“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相关推送下的“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即可


 报名要求:

 校友可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官方微信平台的推送中填写报名表报名,有条件的校友也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相关人员获取报名表报名参与。

 本次比赛报名共招募六十位校友,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下周三)晚22:00,在11月2日20:00前完成所有比赛队员微信群的建立,并进行四支队伍组建及比赛队伍抽签。


 比赛规则:

 参加比赛的校友将按年龄段分为四支队伍(每支队伍各年龄段人数均匀),通过抽签的方式分为两组进行半决赛(场地为南操南北两个小场),两个小组的胜者随后进行决赛,败者进行三四名决赛。

 每场比赛45分钟,无加时赛,若打平直接进行点球大战决胜负,半决赛与决赛之间中场休息15分钟。

 比赛为11人制,可无限换人,换下的队员可重新上场。


 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10日14:00—16:00

 半决赛:14:10—15:00

 决赛及三四名决赛:15:15—16:05


 注意事项:

 比赛队伍由60名参加返校日活动的男性校友组成,比赛中每支队伍同时只能有11人在球场上。参加的校友尽量准时到达以确保赛事顺利进行。  


 惊喜等你来拿:

 我们为参加比赛的校友准备了精美纪念品,内含特别定制的护腕和球袜套装,报名成功的校友们入场签到时即可领取!


 信息来源:中国传媒大学校友会



 讲座


 《新媒体创业与创新》公开课


 开设方: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腾讯媒体研究院

 授课人:朱见山,东家创始人、董事长。书法家,西湖龙井茶文化专家,见山堂茶空间品牌创始人,开泡网络联合创始人,东方美学的推动者。



 时间:10月29日周二下午15:20-17:10

 地点:中国传媒大学北院广告博物馆学术报告厅

 直播平台:百家号、快手


 消息来源:中传广告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
班鉴志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