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我校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视频创意思维》作品展映活动举办

来源:研究生院    2021-06-18   作者: 浏览量:275

(通讯员 龚倚玄)6月9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公共选修课程《视频创意思维》课程作品展映活动在48号楼教室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院主办,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大专生参加了展映活动,共有31部短视频作品参与展映。

在展映活动上,《视频创意思维》授课教师郭蔓蔓对教学内容、教学目标、教学方式和结课作品做了简单介绍。参与展映的31部短视频作品来自全校博士、硕士生83人的分组创作,作品传递了全校不同专业同学对社会现象与问题的思考,展现了当代年轻人对社会的广泛关注、独特理解与多样性表达。同学们以个性化的视角和富有创意的视频展示,将课程所学和实践紧密结合。展映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与互动。

《视频创意思维》作为全校公共选修课程,强调“弘德致用”,针对不同专业背景研究生制定了细致的教学方案,采用面授、线上授课与线下工作坊融合的教学方式,结合丰富案例的深入剖析,为学生创作打开思路。同时,授课老师对课程小组进行一对一指导,积极和学生沟通,讨论作品、把握进度,碰撞出不少火花,在有限的时间内最大程度地实现作品创意,为全校研究生打造了一门有趣、有用、有情怀的专业创作课程。

部分展映作品截图

近年来,我校研究生院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为全校博士、硕士专业学习提供大量丰富的公共选修课程,得到各专业学生好评。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