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学术英语训练营正式启动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2021-10-18   作者: 浏览量:124

(通讯员 王昕)10月10日下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学术英语训练营”正式启动。开营仪式上,金雪涛院长介绍了学院开设学术英语训练营的初衷,以及学术英语训练营中的雅思培训、学术英语写作能力、英语学术交流能力等模块的设置,她希望同学们通过训练营中各项培训及活动,切实提高英语水平、拓宽国际视野,做好国际学术训练和职业生涯规划。

训练营的第一个模块——“雅思培训”启动,项目负责人徐老师介绍了本模块为期八周的教学安排以及中教与外教结合的教学模式。此外,项目组还会给同学们额外安排4次学术和实践主题讲座,进一步拓展同学们的视野,深化学习效果。外教Billy老师进一步向同学们阐述了学术英语口语教学的方法及雅思口语的关键技能,与在场的同学们热情互动,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在将近4小时的晚课中,老师详细讲解了雅思阅读解题思路与应试技巧,并结合阅读材料中的内容,帮助同学们在课堂上进行有效模拟训练。

学术英语训练营是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引进海外教育和专家资源,提升学院学生英语能力及国际化视野的一次尝试。通过学术英语培训及学术英语实践实现 “以学生为中心”“以用促学”“学以致用”“学有所用”的现代语言教学理念,使学生能流利使用英语,用英语表达和交流传播学专业的内容和思想。

(编辑:宋佳音 胡雅晗)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