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奠基!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传播大楼今日开工

来源:融媒体中心    2022-08-06   作者: 浏览量:198

图片

(记者 曹琬晨 唐佳楠 摄影 申皓文)8月6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传播大楼工程开工典礼在中传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图片


图片

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达品,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训、李新军、张树庭,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红梅,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杨懿,校长助理王志;朝阳区三间房地区工委(乡党委)副书记、地区办事处主任(乡长)袁裕中;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孙士东,华北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曹锋斌,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健,华北公司北京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潘晓峰;万宇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敏;华通设计顾问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建筑师洪柏以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开工典礼。

图片

李新军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对出席开工典礼的嘉宾们表示诚挚欢迎,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的上级部门、各级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对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图片

李新军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艺术与传播大楼建设,从规划立项、空间布局,到楼宇设计、施工招标,党委书记、校长廖祥忠同志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与班子成员一道全程参与,深入调研、细致规划、反复研讨、严抓落实。两年来,为顺利推进建设进程,学校党委、各相关部门以及各参建单位的同志们倾注了大量心血,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规划立项、勘察设计、施工招标、场地搬迁等各项工作,迎来了今天的正式动工。

李新军副校长强调,动工是项目建设的起跑环节,大家要继续牢记使命、鼓足干劲,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和扎实严谨的专业素养,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合力打造出师生满意,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典范工程,向中国传媒大学建校70周年献礼。

图片

孙士东副总经理代表中建八局对艺术与传播大楼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中国传媒大学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艺术与传播大楼是中传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工程,能够承担本项目的建设任务,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表示,中建八局将从提高站位、打造合作标杆,加强协作、打造优质项目,强化管控、打造精品工程三方面进行部署,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技术先进、绿色环保、功能齐备的教学科研场所,将艺术与传播大楼打造成中传校园的地标建筑,向中传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熊敏董事长代表监理单位万宇公司对中国传媒大学艺术与传播大楼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她承诺,万宇公司将以科学、严谨、真诚的工作态度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在监理工作中做到“工作有序、监控有力、帮助有法、指令有据”,始终以“精益求精、臻于至善”的工匠精神狠抓质量,为工程监管工作筑牢安全质量防线,为艺术与传播大楼项目工程的顺利竣工作出贡献。

图片   

典礼上,中建八局项目经理周继樟宣读了《施工质量宣言》。

在欢快喜庆的乐曲声和礼炮声中,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艺术与传播大楼项目培土奠基,共同见证学校发展的关键时刻。

图片   

艺术与传播大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整体规划包括一座现代化综合实验楼和一座传统四合院,并在地下建设学生餐厅、专业音乐厅、信息化机房等功能空间。该项目紧密对接学校未来发展,是近年来学校建设“硬实力”提升的重要体现,是逐渐展开的美丽中传新画卷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学校办学空间布局,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通识教育及国际交流等工作提供优质的空间保障,为早日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传媒大学建设目标注入不竭动力。

图片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出席开工典礼,共同见证艺术与传播大楼工程启动。

(编辑:尚新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