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网
融合服务门户| 登录| [ENGLISH]

最新更新

第十九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2023-03-30   作者: 浏览量:454

(通讯员 王巧至 邓飞灵 丁鹏华)3月24日晚,第十九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决赛在中传礼堂举办。本届大赛以“交序”为主题,在才艺的交流比拼中展示首都高校学子风采。大赛由共青团中国传媒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学生会承办,中传电视转播学生团队全程转播。

校团委书记郑丹琪,副书记吉也,兼职副书记许天缘、隋欣益,以及学校各部门领导、老师,北京学联、各高校学生会代表等嘉宾在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大赛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教授师鹏,青年歌唱家、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授曹芙嘉,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储钰琦,中国内地创作型男歌手张赫宣,青年作曲家、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教师李惠子担任现场评审。

曹芙嘉教授、歌手张赫宣、新生代说唱歌手ZeRo1及第十八届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冠军男生女生向前冲组合分别作为特邀表演嘉宾献上精彩演出。

比赛期间,各位选手用多样化的才艺表达了对“交序”这一主题的理解,讲述了记忆中重要的人生瞬间。现场异彩纷呈,激情四射,经过三轮的紧张角逐,最终,李嘉熙、孙礼昊和骆曼分别获得获得本届“风采之星”的冠、亚、季军,李嘉熙获得最具人气奖,骆曼获得最具潜质奖。

本次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校团委官方抖音号“青春中传”上同步直播,点击量达30万,观看总人次达4.3万,实时观看量最高为1800余人,大家对首都高校学子的精彩表现纷纷点赞。

首都高校“风采之星”才艺选拔大赛已经走过了19年的历程,在年复一年的积累和沉淀中,大赛不断创新表现形式,丰富广大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联动更多首都高校,致力于为所有首都高校学子带来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留下难忘的青春记忆。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