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白杨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十一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19年12月4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在明德楼(2号楼)918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北京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同志,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同志,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翟志席同志,...

    来源:新闻网|2019-12-26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十期)

    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一)修订学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整改方案和校领导个人问题清单本周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副组长翟志席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姜绪范副书记进行谈心谈话时,对我校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及台账提出的指导性修改意见,逐条修改并完善学校领导...

    来源:党委组织部|2019-11-29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九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指导我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11月20日下午,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副组长翟志席一行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陈文申书记、廖祥忠校长、姜绪范副书记在明德楼1118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工作,听取我校关于领导班子问题清单和整改...

    来源:党委组织部|2019-11-25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八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参加人员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按照教育部相关工作通知要求,会上对组织学习《榜样4》、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做实基层党支部的检视整改、院系党委班子和处级干部问题清单问题等相关工作及...

    来源:党委组织部|2019-11-15

  • 中国传媒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第七期)

    一、本周已完成的主要工作(一)汇总校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遴选、推荐上报优秀调研报告。(二)校领导班子成员按规定要求和时间完成党课讲授。 (三)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四)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五)完成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第一轮测试。二、下周拟开展的重要...

    来源:新闻网|2019-11-10

  • 廖祥忠校长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记者 阎玺 张楠 摄影 王雷亭 赵东宇)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效果,11月6日上午,校长、党委副书记廖祥忠以《敢担当、善作为,写好中传奋进之笔》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专题党课。教育部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翟志席听取了党课。廖祥忠校长紧扣“担当作为”这一关键词,结合前...

    来源:新闻网|2019-11-08

热点排行